毛家饭店创始人:1.7元起家 拥上亿资产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84岁高龄的汤瑞仁对毛主席满怀深情

虽然时光在她脸上刻下了一道道深深的皱纹,仅有的几颗门牙稀稀落落,可讲话思路清晰、行走矫健,很难让人想到她已是84岁的老人。

她仅靠1块7角*摆绿豆摊起家,几十年后,她拥有上百家“毛家饭店”连锁门店,名气远播海内外,成为坐拥上亿资产的董事长。

她,就是汤瑞仁,一位对毛主席充满无比敬仰之情的韶山妇女。

说到毛主席,汤瑞仁的深情难以言表。

1946年,汤瑞仁嫁到韶山冲毛凯清家。她的家在谢家屋场,就是现在的毛主席故居武警警卫班所在地,离故居只一塘之隔。毛凯清祖上与毛主席家是邻居,关系挺好,毛主席离开韶山前,还为他们家送过米、砍过柴。毛主席是一个念亲情的人,在汤瑞仁生活困难之际,主席还自掏腰包,给她寄来了8丈咔叽布,让她给家里人做衣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