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德春节大众化 10人套餐降价300元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图片来自网络)

马年春节年夜饭,北京“全聚德”把10人份套餐的价格下调了300元;天津“狗不理”增设了外卖窗口,建立了便民店,推出便捷实惠的大众化包子;上海的***新雅、杏花楼等,推出了可以网购的半成品年夜饭……马年春节年夜饭颇有“平民味儿”,颇显大众化。

从某种程度上讲,这正是我国**餐饮业发展回归理性的表现。自**八项规定**以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成为社会风气所向,公款消费被抑制,商务宴请在减少。为抓住年夜饭市场大众消费需求旺盛的商机,不少**餐饮企业主动放下身段,走起了平民路线。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进步,越来越多的人已经或正在富裕起来。不过,中低收入群体仍占我国居民的大多数,发展壮大中等收入群体仍是我国发展的重要目标。这一群体人数众多,蕴含着*大的市场空间。

从“吃面子、吃排场、吃身份”到“吃实惠、吃美味、吃健康”,靠**浪费形成的畸形消费已经难以持续。餐饮企业要实现长远发展,终靠面向大众需求。所以,餐饮业特别是**餐饮,在加快转型中,应更多开动脑筋,仔细琢磨大众需求,以更加合理的价位、更加合适的菜品,以及创新餐饮服务模式等,努力挖掘大众消费潜力,满足大众消费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