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苞谷粑成高淳知名小吃。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金陵晚报讯昨天上午,金陵晚报记者在高淳区桠溪镇大山村女村民马国琴家看到,她正在用玉米叶包制苞谷粑,今年45岁的马国琴介绍说,她老家在四川农村,她们那里主要生产玉米,在她们老家用玉米磨粉制成的苞谷耙是传统的家常点心。

高淳以产水稻为主,玉米很少见,这种传统小吃几乎没有,20年前她嫁到大山村,便把苞谷粑这一传统小吃从娘家带到婆家。这几年位于**慢城中的大山村成为农家旅游村,今年元月份开始,她在家门口开起了苞谷耙制作点,慢慢的,她家苞谷耙在这里成了知名小吃,每天销量好几百斤。下一步她们打算在玉米收获季节,大量收购一些玉米,并将制作的苞谷粑进行真空包装进入超市销售,让更多的消费者品尝到这一传统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