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小吃店失火左邻右舍都来救。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齐鲁晚报讯5月15日下午1点30分左右,山大路北段数码港大厦附近的一家小吃店失*,旁边四五个小吃店的店主都赶来帮忙救*。*终,在消防人员的努力下,明*在近半个小时后被扑灭。据了解,*灾疑因小吃店厨房工作人员操作不慎引燃食用油导致。

据目击者王先生称,他当时上班正好路过那里,看到了*灾发生过程。“发生*灾的是一家牛肉板面店,当时*势很大,滚滚的浓烟形成了一条很粗的烟柱,足有十几米高,还有很浓烈的橡胶味,非常呛人。”王先生赶紧拨打了119*警电话。

据王先生介绍,*灾发生后,牛肉板面店的**迅速跑出来找人帮忙灭*,旁边四五个小吃店的店主都赶来帮忙,但因为着*的位置有油,所以连用了四五个灭*器,也没能把*势压住。

*灾发生20分钟后,消防车赶到了*灾现场,经过消防人员近半个小时的扑救,明*被扑灭。

据建筑新村派出所的一位民警介绍,*灾系小吃店工作人员炒菜时操作不慎引燃食用油导致,*势并不严重,只因店铺内通风不好才导致浓烟难以散去,所幸此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