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服务促餐饮企业转型发展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转型,似乎成了目前**餐饮业走出困局的一个出路。针对这一情况,大王庄街道“促惠上”服务组主动深入街域内天津狗不理大酒店河东店,开展心贴心地问需服务,帮助企业献计出力,助推餐饮企业转型升级发展。

根据大王庄街道统计办的统计数据显示,街域内**企业天津狗不理大酒店河东店2013年1月至2月份营业额较2012年同期下降了近40万元。为此,街道“促惠上”小组深入该企业进行实地走访,面对面听取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关于目前企业发展状况及经营困境。天津狗不理酒店河东店经理孔令奇告诉记者,自今年1月中旬以来,企业遭遇到订单下滑的“寒流”,营业额受到了明显影响。但他们对**和市里的相关规定,都十分支持,并积极响应和鼓励节俭新风。

针对酒店经营状况不佳的问题,大王庄街道“促惠上”服务组*先建议酒店拓宽经营范围,适当增加价格合理的午餐配送及不同档次的商务招待餐。大王庄街道经济办主任孙志福告诉记者,大王庄街域楼宇企业比较多,街道可以利用自身优势积极与楼宇企业沟通协调,既方便了周边的楼宇企业,也帮酒店招揽了客源。其次,街道建议酒店推出面向大众的经济套餐,满足周边普通百姓的餐饮需求,让普通市民也能吃得起正宗的“狗不理”。为此,街道自掏腰包帮助酒店印制了宣传海报20余张,并指派服务组工作人员分别在街内所属11个社区居委会宣传橱窗、**楼宇及单位宣传栏处张贴、派送,帮助酒店**婚宴、团餐等优惠活动,以此提升酒店营业份额,实打实地为企业出谋划策。与此同时,街道还积极与辖区内多家旅行社沟通协调,将狗不理河东店作为外地旅游用餐地点之一,在提升酒店知名度的同时,增加营业额。并充分发挥街道“促惠上”服务小组平台作用,协助企业深入辖区做好品牌宣传,提升狗不理企业知名度和企业效益。

据悉,“促惠上”活动开展以来,大王庄街道成立了民计民生、综合服务等6个服务小组,将着力帮助企业解难题、着力改善民计民生、着力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纳入工作主线,坚持“只有企业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服务理念,切实做好辖区企业帮扶与引进工作。同时,充分发挥街道综合服务组、民生服务组各职能作用,推动“促惠上”各项任务目标落实到位。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