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餐饮店鸡的销售正在恢复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王金城H7N9禽流感以来,曾一度令消费者“谈鸡色变”。本报4月9日的《两家吃鸡饭店两种生意表情》,曾报道了以吃鸡闻名的“一席地”河东路店和“群乐饭店”,一家生意大受影响,一家则主动停止售卖招牌菜“白斩鸡”。

如今,已经过去两个多月,*近杭州市**又重新开放了部分农贸市场的活禽售卖。这两家店如今鸡卖得如何?

从禽流感疫情发生至今,“一席地”一直没有停止卖鸡。但是敢吃鸡的人不多,因此以卖鸡为生的一席地,无可避免地经历了一个多月的冷清生意。“生意差的时候,**只做了不到十桌生意。”河东路店一位店员说。

不过,现在情况好了很多,生意已经逐渐**过来了。

“一席地”杭州地区经理蒋金晶表示,禽流感疫情逐渐过去,走进店里吃鸡窝的客人慢慢多起来。真正开始有起色,是在5月20日左右,经过一个多月时间,现在一席地大部分门店的生意,已经**到原先的七成。“像河东店现在平均**卖80多只鸡,多的时候有100只左右。”

吃鸡少了顾虑,走进“一席地”的人快速增多。*近,在大众点评网上有一个原价174元的“一席地”鸡窝套餐,团购价为99元,到昨天网上已经有2300多人下单了。而在一个多月前,数量远远不及。

经历了一次禽流感,生意**过来后,“一席地”在价格上并没有什么变化。蒋金晶说,因为一直由供货商统一供应,所以店里的价格不会有变化。

与“一席地”一样,大多数餐饮店鸡的销售正在**。

群乐饭店从4月3日起停止售卖白斩鸡,一直到本月初才**。近两个月的停卖,使现在鸡的销售量无法快速回升。

在H7N9禽流感之前,**能卖出四五十只鸡,也就是一百来份白斩鸡。但是本月初到目前为止,这个销量还没有****。饭店经理张茂辉表示,*近他们**差不多能卖出30多只鸡,与禽流感之前还有些差距。张茂辉表示,重新卖鸡的头几天,生意并不好,**下来,只能卖出十几只鸡。现在吃鸡的人数逐渐回升,但是仍有一些顾客对吃鸡有所顾虑。由于从农户手里买来的活鸡价格涨了,一份白斩鸡的价格从之前的40元也涨到48元了。

“**到**卖四五十只鸡,还需要些时间。”张茂辉表示,好在这两个多月来,店里总的生意没有受到太大影响,该来吃饭的顾客还是会来,只不过之前对桌上没有鸡会有些不适应。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