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企业将能在台湾开旅馆餐厅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综合***、新华网消息海峡****协会会长***与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林中森6月21日在上海举行****协商以来的第九次会谈。双方签署《海峡两岸服务贸易协议》,就**已签协议的执行情况交换了意见,并确定了**下一轮会谈协商议题规划。双方还就有关解决金门用水问题达成共同意见。

协议规定了两岸服务贸易的基本原则、双方的权利义务,未来合作发展方向及相关工作机制等内容。协议明确了两岸服务市场开放清单,在早期收获基础上更大范围地降低市场准入门槛,为两岸服务业合作提供更多优惠和便利的市场开放措施。大陆对台开放共80条,台湾对大陆开放共64条,双方市场开放涉及商业、通讯、建筑、分销、环境、健康和社会、旅游、娱乐文化和体育、运输、金融等行业。

**认为,金门用水攸关民生问题,通过两岸合作解决金门居民用水问题,有助于****良性互动。**同意发布“有关解决金门用水问题的共同意见”,愿积极全力促成。

双方同意,继续加快ECFA货物贸易、争端解决协议的商谈进程,力争在年内完成磋商。今年下半年,尽快完成相关准备工作,签署两岸避免双重征税协议。继续推动**互设办事机构商谈。商谈两岸地震监测合作、两岸气象合作协议。继续推动两岸业务主管部门**就两岸环保合作议题开展交流与研讨。年内适时召开第二次**协议执行成果总结会。

根据协议,台方将允许大陆服务提供者在台湾以独资、合资、合伙及设立分公司等形式设立商业据点,提供观光旅馆服务。协议还规定,台湾将允许大陆服务提供者在台湾以独资、合资、合伙及设立分公司等形式设立商业据点,提供餐馆服务。

此外,台方还将允许大陆服务提供者在台湾以独资、合资、合伙及设立分公司等形式设立商业据点,提供旅行社及旅游服务。大陆服务提供者在台湾设立的商业据点总计以3家为限。经营范围限居住于台湾的自然人在台湾的旅游活动。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