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百富餐饮联手曼哈顿食品打造“馕汉堡”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具新疆特色的窝窝馕即将从传统的手工制作变身“馕汉堡”走向工业化生产,并大规模走上疆内外的快餐连锁店和百姓的日常餐桌。

新疆百富餐饮股份有限公司与乌鲁木齐曼哈顿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约合作,共同投资上千万元开展“馕汉堡”项目的规模化生产,该产品预计今年“十一”期间正式在百富餐饮疆内外百余家快餐店面市销售,形成新疆民族特色餐饮的新风景线。

新疆粮油食品厂党组书记、厂长、乌鲁木齐曼哈顿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万振说,目前该公司与百富餐饮从加拿大共同引进生产线,经过特色化改进后,每小时可产出5000-7000个“馕汉堡”坯,实际年产值可达七八千万元,**改变传统的手工制作局限,实现工业化规模生产的目标。

“馕不仅在新疆是老百姓餐桌上的常备品,在内地也是广受欢迎、*具特色的民族食品,我们要做的就是利用现代技术把新疆本地特色餐饮快餐化,并**到全国。”新疆百富餐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俊岭说,新疆*具竞争力优势的特色产品,如何走向更广阔的市场要取决于产品**的质量和良好的**模式,这次馕汉堡项目的上马历经了3年筹备期,面市后将为双方企业带来新的源动力。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百富餐饮**次在馕产品上注入精力。据了解,早在2003年百富餐饮就开始尝试民族特色食品的开发,“馕披萨”作为一款成功的产品,经过10年的**,目前在该公司7个省区的百余家快餐店内占据主产品销量的四分之一,在内地市场尤其受欢迎。

新疆百富餐饮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立说,“新疆的馕如果不工业化、标准化生产,很难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现在这个馕汉堡生产线是全国**家,它的满负荷产值可达一年2亿元。我们今后的发展也将更着重**具有新疆地域特色的自主开发的产品,馕披萨、抓饭、馕汉堡等将成为主营产品,做出与洋快餐的差异化,做出新疆特色。”

据了解,2011年自*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新疆民族特色餐饮业发展后,自*区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和资金计划,新疆民族特色餐饮业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春天。见签了此项目的新疆经济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晏果辉说,“百富餐饮与曼哈顿公司的合作是响应自*区党委发展民族特色餐饮业的具体行动,为做大做强新疆民族特色餐饮业增添了动力。”

据悉,“馕汉堡”面市后,不仅会在百富餐饮连锁店内销售,还将通过商超等多种渠道走上百姓的日常餐桌。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