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牛”餐馆开宝马送虾餐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武昌“牛”餐馆开宝“马”送虾餐

*热的吃虾季,想吃一顿虾子还得排个长队,令不少市民感叹吃虾也不容易。近日,武昌一家虾馆专门推出“**送虾服务”,用2辆“宝马”轿车给顾客送热腾腾的油焖大虾(如图),并且免收外卖费,生意相当*爆。

三环以内可送货

“我要6斤油闷大虾,一定要你们开‘宝马’的那个帅哥给我送过来啊!”昨日下午5点半,正是晚餐时候,家住汉口常青花园的张**拨通了一家虾馆的电话,定了2盆油焖大虾,还“指定”要帅哥送货。

这家虾馆位于武昌**路。送货员说,店里一共有7个人组成了遍布三镇的“飞虾队”,武汉市三环以内的都可以送,无论顾客在武昌、青山、汉口还是汉阳,只要没出三环都可以送到小区楼下。“如果是很近的地方,我们有几个送货员每天骑着电瓶车来送,远的地方就要自己驾车了。”他说,现在店里有一台“宝马”1系、一台“宝马”5系、一台“马自达6”专门用来送货。

“*开始是因为很多顾客要求送上门,我们只想试一试,没想到现在这么*爆。”昨晚6点10分,记者联系上这家店的店主方婷,她正开着宝马车在汉口送货。她说,店子开了好几年了,这个月是*次尝试外卖,因为许多顾客不愿意出门排队,还有的单身青年觉得一个人在餐馆吃虾提不起劲,令她萌生了送外卖的想法。

目前属于“亏本送”

虾子外卖是否需要加价?方婷说,现在店里外卖和堂食一个价,每盆3斤的虾子都卖118元,等于是不收外卖费用。为了打造专业的外卖服务,方婷还专门找厂家印刷了统一的外卖盒,类似蛋糕盒一样可以密闭,**送到顾客家里虾子还是热的。

她坦言,如果算上人力成本、车子在路上的油耗、外卖盒的印刷成本等,像现在这样不收费的送货确实是亏本的,只能是为了做大市场、打开名气。从6月1日开通送虾服务以来,每天可送出180盆至200盆,至今已经送货近3000盆,生意比她预想的好得多。

这几天,方婷的“宝马送虾”在微博上开始有了点名气,也引来了不少网友的议论,有人担心“宝马送虾”会亏得大,也有人猜测这不过是富人打发空闲时间的游戏……

方婷说,这都是为了打造一种“高端服务”:开着名车、帅哥美女、准点到达、微笑服务。“宝马”车是哪里来的?方婷说,现在她和老公都在亲自送外卖,车是他们家里的私家车,她和老公一人开一辆:“确实有点吸引人。如果生意做大了,其他店员只能用一般的车来送货,不会再采购宝马车。”“短期来看‘宝马送虾’肯定是稳赔,但如果能够打造好的服务、形成气候,长期来看赚钱不成问题。”武汉市餐饮协会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