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购农场研究咖啡新品种和锈病防治方法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星巴克已在哥斯达黎加购买公司历史上的*个农场。农场面积600英亩,计划培育咖啡新品种和试验困扰整个行业的“咖啡锈病”防*方法。

星巴克决定购买农场,部分原因在于它的地位能够试验不同的咖啡生长方式,了解哪些因素造成不同海拔的咖啡种植兴旺。星巴克没有披露购买价格,不过熟悉内情人士透露,哥斯达黎加的农场购买费用通常为500-1000万美元。

星巴克将在新农场通过杂交而非转基因方式培育专属新咖啡品种,研究各种加工技术。农场将成为星巴克**第五个研究中心,农学家与当地农场主共同提高咖啡产量。

星巴克购买哥斯达黎加农场正值拉丁美洲咖啡锈病担忧加剧之际。拉丁美洲生产的咖啡大部分被星巴克买走,这种真菌病害在拉美众多地区肆虐导致下一生长季咖啡产量预期下调,危地马拉总统上月宣布全国处于紧急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