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收购长颈鹿餐厅 进军咖啡和餐饮行业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间消息,英国*大零售商乐购集团(Tesco)周三宣布,已收购了家庭连锁餐厅运营商长颈鹿餐厅集团(Giraffe),交易价格为4860万英镑(约合7234万美元)从而延伸了其在咖啡和餐饮行业的触角。

此前几周,乐购刚刚收购了咖啡店连锁Harris+Hoole的49%股权,以及面包店连锁Euphorium的部分股权。

长颈鹿餐厅集团是1998年由Juliette与RusselJoffe夫妇以及AndrewJacobs创办的,其股东包括**股权集团3i和RiskCapitalPartner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