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将进驻杭州东站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扩建中的杭州东站铁路枢纽,将于今年夏天启用。在车站候车,怎么消磨时间?昨天,杭州东站一期商业项目竞租评审结果,在上海铁路局官网公示,进驻的主要都是零售食品店,另外还有中餐、西餐、药店等。星巴克咖啡馆也准备开进东站,目前国内有星巴克的*车站不多,仅上海虹桥等少数高铁站内才有。

工行、农行、中国银行等三家银行,将在东站设立ATM机,前两家还有专属营业点。中国移动也布局了营业点。

如果你赶车来不及吃饭,东站将有永和大王、五芳斋、老娘舅、大娘水饺等各色中餐可选。西式快餐则有肯德基、麦当劳、比萨。

咖啡馆除了星巴克,还有一家咖世家(Costa),据说在英国它是***的咖啡连锁店品牌。

而像矿泉水、香烟、瓜子等还可以在新东站的世纪华联、好又多、华购等超市购买,将来类似零售食品店至少有17家。

杭州东站铁路枢纽有15个站台、30条停车轨道,包括沪昆铁路,宁杭、杭甬、沪杭、杭长等高速铁路线,并预留一个磁悬浮停车区域,实现了高铁、地铁、出租车、公交车等零换乘,将来有望成为亚洲*大的*车站之一。

为**旅客顺利进出,东站枢纽**部分道路正在加紧建设。3月9日10点起,因建设新塘路下穿铁路隧道,新塘路新风路口将封道三个月,直到5月31日止。

今夏,与杭州东站同时启用的还有宁杭甬高铁。目前杭甬高铁沿线的上虞北、绍兴北、余姚北等高铁站商业项目一期竞租评审结果也在公示。杭宁高铁商业配套项目正在招标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