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预计未来5年内亚洲雇员增至4万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据外电报道,星巴克预计未来5年内亚洲雇员总数将增加一倍以上,达到4万人。这表明尽管亚洲主要经济体增长放缓,但星巴克咖啡连锁店预计该地区的咖啡消费将加速增长,星巴克招聘也会增加。

星巴克亚太区总裁王金龙表示,该地区“已成为增长引擎,尽管面临不确定性因素,该地区仍将是增长引擎。”他指出,亚洲地区的雇员与店面数量正在迅速增长。

包括印度与中国在内,许多亚洲国家消费者长期习惯饮茶。但随着星巴克与CoffeeBeanery等西方公司开设店面,亚洲的咖啡消费也迅速成长。

根据EuromonitorInternational提供的资料,2012年,消费者在亚太地区咖啡店消费93亿美元,较5年前增长66%。星巴克位居亚洲咖啡店*尾,在咖啡销售市场所占份额超过四分之一。

星巴克计划在越南开设数百家咖啡店,**家店面已在这个月开张。该公司在10月份进入了印度市场,通过与塔塔**饮料有限公司(TataGlobalBeverages)合作,在印度已开设7家店面。与此同时,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CoffeeBeanery与意大利的********pA也在拓展包括越南与印度在内的亚洲市场。

尽管亚太地区在星巴克业务份额占比仍然较小,但这个市场增长迅速。在截止12月30日的季度内,星巴克在中国与亚太地区的总营收达2.141亿美元,同比增长28%。与之相对,星巴克公司第四季度的总营收增长10.6%,达38亿美元。

目前星巴克在亚太地区中雇员1.95万人。星巴克公司定义的亚太地区不包括中国、********克公司**雇员超过20万,亚太地区雇员总数约占1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