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首家星巴克20日开业 将再开3-4家店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星巴克这回真的要开业了。记者4月19日获悉,原定于2012年11月开张的烟台*家星巴克门店,将在本月20日开门迎客。烟台也将成为继济南、青岛、潍坊、威海以后,山东省内第5个拥有星巴克咖啡馆的城市。

星巴克烟台门店开业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去年曾有消息称,星巴克将于11月份在市区振华商厦一楼开业,而且将陆续进驻莱山、开发区等地。但一直到今天,星巴克一直没有撩开她的神秘面纱。星巴克方面也曾放出消息说:“星巴克方面对烟台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2012年将有至少1家门店开业,2013年将陆续会再有3-4家门店开业。”

4月19日,记者在振华商厦外看到,星巴克门店的外部装修已经完成,“星巴克咖啡”和其*有的标识也已经展示出来。进入大楼内,记者发现店内布景布置妥当,三三两两的工作人员在忙碌着,门店入口张贴了一张写有“明日开业”的简单告示,不时有人过来打听开业情况。店内工作人员明确告诉记者,门店将在20日早晨开业。记者在星巴克中国官方网站上看到,星巴克已经在山东济南、青岛、潍坊、威海经营了多家门店。截止记者发稿时,在星巴克的网站上,依然没有烟台门店的信息。

“烟台有没有星巴克”、“烟台星巴克什么时候能开业”、“烟台佳世客开了家星巴克么”……在**贴吧和几家烟台本***,很多网友对于星巴克烟台门店开业的非常关注。网友“falove”说:“我就希望能有烟台自己的随行杯……我都想好图案了——烟台山灯塔+葡萄酒。”网友“Michaelzsr:”说:“大悦城、万达、佳世客、新世界的星巴克开起来之后,不排除银座和佳世客二店也有。”

“星巴克成功入驻烟台,不仅意味着市民可以在以后品尝到可口的咖啡,更是对烟台消费水平和投资环境的一次肯定。”对于星巴克的入驻,烟台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曾表示,星巴克作为**知名的咖啡品牌对烟台来说具有重要意义。

而在山西太原**家星巴克开业前,媒体表示:“星巴克的入驻给喜欢喝咖啡的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不错的去处,相信以后也不会再有人因为有没有星巴克而质疑太原的城市档次了吧?”相信很多烟台市民也是这样认为的。这家媒体*后评论说:”不过,一个城市,真正重要的是它能给居住者提供什么样的功能,它是否能满足居住者的真正需求,当它未能达到这样的标准时,它应该尽力去改进,而这个,绝不是用星巴克可以衡量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