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K水准太低 王品今年征3千人目标30K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品集团董事长戴胜益13日指出,今年两岸至少再展87家店,征人超过3000人,年中计划为工读生进一步加薪,“不要22K(指22000新台币,下同),希望能有30K。”

2013年王品家族大会今天在台中丽宝乐园举行,近1800人参加,并在福容饭店席开150桌,展现王品“一家人文化”。戴胜益指出,去年12月起消费明显回温,且成本费用比10年前低,*季获利能力可望比去年平均好,今年营收上看150亿元。

对于王品年年被选为幸福企业,他说,薪水不是**,要让员工有安全感、待员工像家人、不要欺骗等等,王品年中还计划帮工读生加薪。戴胜益表示,主管提加薪他从未反对,他一直认为社会上22K水准实在太低,应该要有30K左右。目前王品正职员工起薪约2万6000余元,试用期后逾2万7千元,已有近30K的水准。

戴胜益认为,集团规模扩张到这么大,却能比10年前把费用成本比重降得更低,很大的原因应来自于让员工入股制度;员工因为把自己的公司当成家,深刻理解任何浪费对公司都是伤害,因此可把效益发挥到*大。

集团指出,今年4月起,针对店长、主厨以上的中坚干部,推出“同仁持股信托”,员工每月*高可提拨3%薪资来认股,若员工每月3%薪资为新台币150元,公司必须按照员工提拨的金额“增加10倍”做为回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