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全球服务月活动于广州正式拉开帷幕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4月10日下午,350多名星巴克伙伴(员工)携家属、顾客和大学生志愿者,身穿印有美人鱼标志的绿色T恤衫,来到广州荔湾区的社区,开展美化书屋、主题壁画、阳台蔬果种植、探访老人和赠送创意盆栽等绿色社区行动,正式启动了第三届星巴克**服务月中国地区活动。

“长期以来,星巴克始终如一地倡导并鼓励我们的伙伴和社会各界人士携手,为所在社区带来积极的影响。”星巴克中国总裁王静瑛表示,“目前,星巴克在中国58个城市拥有800多家门店。每到一处,星巴克皆致力于与社区共建繁荣。今天在广州举办的绿色社区行动,不但拉开了第三届星巴克**服务月中国地区活动的帷幕,而且是我们继去年庆祝入驻华南市场十周年后的又一重要举措,充分显示了星巴克对华南市场的重视,也表明了我们为本地社区**积极和可持续变化的决心。”

广州活动现场,热情的星巴克伙伴们,与家属、顾客和大学生志愿者一起捋起袖管,投身到热*朝天的社区环境美化工作中。此外,该活动还吸引了本地公益组织和志愿者团体加入其中,并和居民一起分享环保生活体验。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去年受到欢迎的“阳台蔬果种植”项目,今年星巴克还创新性地在沙面小学屋顶打造了“迷你蔬果农场”,受到了学校和居民的****。

自星巴克进入华南市场以来,十年来一直与社区保持着良好的互动。今年起,星巴克还将在岭南街和沙面街设立长期的“星巴克社区服务点”,将其作为社区共建的成功典范,在更多社区中**。对此,当地社区方面表示星巴克在共建社区繁荣上做出了**,希望更多企业也能效仿,加入创建繁荣社区的活动中来。

2011年起,星巴克已连续三年在世界各地开展**服务月活动,中国也不例外。在过去几年中,星巴克在中国58个城市开展了一系列绿色社区行动,累计服务时间超过71,000小时,共计47,000多人次参与其中。

今年,星巴克中国以“绿色星意,杯杯相传”为主题,将在广州活动之后,陆续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沈阳、厦门、武汉、西安等58个城市,围绕“园艺美化、垃圾管理、低碳节能、环保课堂、社区关怀”这五大星巴克中国绿色社区服务模式,预计在四月份开展90多个绿色社区服务项目,将有超过4,300人参与其中,并为各地社区贡献14,000多服务小时。2013年全年,星巴克将在中国地区实现超过71,000个社区服务小时的目标。此目标超过前三年累计服务小时的总数,充分体现了星巴克在中国积极融入本地社区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