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85度C天花板现硕鼠 店方称未涉足生产区域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85度C蛋糕店又现老鼠。3月31日晚,有网友微博爆料称,在福州85度C*山店看到一只肥硕的老鼠在天花板上爬。两个月前,泉州85度C钟楼店就被曝光,凌晨老鼠啃食面包三分钟,一时网友哗然。昨日,记者从85度C华南区总负责人朱世铭处证实此事,对方称,老鼠是从烘焙间的顶部破洞窜入。目前,85度C已经联系工程队修补破洞,并立即做消杀处理。

消费者:超大只店员:见怪不怪

网友“@晴寳児_0219”告诉记者,当晚8时许,她到85度C*山店买饮料,看到柜台上方的天花板上探出一只大老鼠。“超大只,是我见过*大的老鼠!看得出来吃得很肥。”“@晴寳児_0219”说。

“我们看了都想吐,如果真掉下来怎么办啊!”然而,店员的态度让“@晴寳児_0219”很不满,“他们一开始视而不见,后来居然还说见怪不怪了”。

“@晴寳児_0219”将此事发上微博,引发网友热议。一网友回忆说,泉州店出事时,有关负责人还道歉说“不是在这个时间点**,就会在别的时间点**”,看起来,真相是“不在这个地方**,就会在别的地方**啊”。

此前在1月25日凌晨,市民用手机在泉州市85度C钟楼店拍到,面包柜里有老鼠啃食面包。事件曝光后,门店被责令关门整改,区域负责人更是亲临现场三鞠躬道歉,并称将按照业内的****对区域内的门店进行全面整改,同时将把门店扩张速度降低一半。

店方:从烟道进入将尽快处理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85度C*山店,值班经理周杰明称,他刚休假回来,不清楚相关事宜。

随后,85度C上海总部**部负责人邬杨涵回应说,昨日公司已经提取了*山店的视频监控,但监控并未对着天花板,因此只能证明,当时老鼠并没有进入生产区域。而出于生产需要,烘焙间的烟道不能封,消杀公司分析,老鼠很可能是从烟道爬进来的。

邬杨涵表示,按照规定,85度C门店每半个月都会请专业的消杀公司做消杀。近日,福建区域的门店消杀刚刚换成厦门的一家公司接手。不料这个当口出现了老鼠,为此,公司将通知消杀公司,尽快到场处理。

对方称,昨日85度C一直试图与当事人取得联系,都未得到回应。如果证实店员态度不佳,将严肃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