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家在京“成都小吃”欲变“重庆小吃”。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时报讯:本报“打造美食温泉之都”系列报道,引起了餐饮企业的积极响应。昨日,从正在北京筹建中的重庆商会传来消息:京城千余家成都小吃店,可能在一夜之间集体“变脸”为“重庆小吃”。

小吃店更名宣传重庆美食

据相关负责人刘某介绍,目前北京打着“成都小吃”招牌的小吃店有1400多家,其中90%以上都是外出务工的开县人经营的重庆本土的小吃。

在京经营7年小吃店的黄姓**昨表示,一直打着“成都小吃”招牌经营的重庆**们早就想为重庆的小吃正名,许多餐饮店**表示愿意更名,此项工作近期将全面启动。

欲开“重庆小吃”连锁

“我们希望能整合重庆各种资源,**重庆美食。”相关负责人表示。“还考虑将在京发展的小吃店,搞成‘重庆小吃’连锁公司。”

统一售卖重庆土特产

此次全面整合除了更换店名及招牌以外,还将在各小吃店统一售卖重庆知名土特产。同时,为了帮助在京发展的重庆餐饮企业,有关部门还将统一与北京当地部门积极联系,考虑为在京发展的重庆企业提供包括税费减免的优惠发展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