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长颈鹿照片引来争议 回应称是误解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星巴克中国”引起误解的微博/微博截图

“星巴克中国”声明

【中国吃网讯】10月22日下午,“星巴克中国”发布声明,就21日所发的“长颈鹿”照片致歉,明称上述微博为某系列促销活动的延续,意在表达“通过一杯咖啡带给大家好心情”,而非通过此微博来回应媒体对星巴克的质疑。中国吃网记者登录“星巴克中国微博”发现,该条微博已被删除。

10月21日,“星巴克中国”发布一条微博:“LessMonday,Morecoffee,不能同意的更多”,并附一张貌似“羊驼”的玩偶图片。但是正是这张照片,又引来一阵风波。

有网友称,这张照片实在是太内涵了,其内涵意义会不会是星巴克对于媒体报道的回应呢:“由于长颈鹿像马,下面又是一支笔,因此被广泛理解为‘马拉个比’,这个谐音是严重的人身攻击。”“由于相片中有一个杯子,有一支笔,但是没有尺子,因此也被解读为‘杯笔无尺’(****)”“这个长颈鹿外表很像神兽‘草泥马’,因此也被理解为‘草泥马笔’”。

10月22日下午,“星巴克中国”发布声明,声明中称,“对于这条微博所用图片中的‘长颈鹿’玩偶所引起的误解或任何可能的冒犯,我们深感抱歉。”并称该条微博是今年四月开始的“爱上星期一”活动的延续。“只是想通过一杯咖啡带给大家好心情”。

12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