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阁吃出虫子无法查证 消费者索赔无果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青岛绿茵阁被曝蓝莓山药蛆虫爬得欢

【中国吃网讯】日前,市民王女士带着一岁多的儿子来到青岛市延吉路万达广场三楼的绿茵阁西餐厅就餐,在一份蓝莓山药里吃出虫子。双方协商了一个小时,店方承认失误,但制作蓝莓山药的葡萄干已经用完了,蛆虫的来源无法查证。今日,青岛市市食安办来到现场进行卫生检查。

6日中午一点左右,王女士带着一岁多的儿子,来到延吉路万达广场三楼的这家绿茵阁餐厅吃饭。一岁多的孩子胃口小,吃了没几口便饱了。王女士怕浪费,拿起勺子跟着吃了几口,竟然发现了一条虫子。王女士急忙找来服务员。

该店经理称,他们把所有的原材料检查了,没有问题。同时店方承认是自己的失误,这桌菜免单,还可以给王女士200元的赔偿款,并答应一旦孩子出现肠胃问题,餐厅会负责到底。可王女士始终坚持,要店家出具书面协议,**孩子三天之内不出问题。

双方都不肯让步,而制作蓝莓山药的葡萄干已经用完了,蛆虫的来源无法查证。

今天,青岛市食安办执法人员来到绿茵阁餐厅,对后厨房进行了一次严格的检查,但已无法查证。该店经理回应称:店里有一些生菜,避免不了有一些小虫子,在里面操作的时候,不小心掉到了饭菜里面。葡萄干都是从抚顺路批发市场采购的,相关凭证一应俱全,不可能存在问题。但不管怎么说,餐饮企业饭菜不过关,这个错,可是实打实的。

虽然此事到目前仍未得到很好的解决,但王女士表示还会通过其他途径,继续向餐厅索要相关赔偿。

记者手记

外出就餐难免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食品安全问题,甚至是法律纠纷。一般来说,名气比较大的店,处理问题的速度和态度会越快越好,让就餐的消费者真正感受到“顾客是上帝”,不会因为一个小纰漏而诋毁了企业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如果消费者对企业相互理解的方法感到满意,事后一定还会跟自己身边的亲朋宣传,这家饭店如何如何好,这样反而成为有利于企业的事情。而那些强调理由,推卸责任的店面,推出去的不光是责任还有客人对企业的信任,没有道歉没有赔偿,看似好像是*了,实则损失的是更多更大的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