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四年老店下月关闭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沃尔玛的门店调整在新的一年还在继续。下个月4日,沃尔玛位于重庆的南滨路店将关店停业,原因是该门店业绩贡献不理想。

据了解,这家店已经营业四年半,是沃尔玛进入重庆近十年来关闭的*家门店。沃尔玛方面表示,该门店的关闭不会妨碍沃尔玛在重庆的发展计划。沃尔玛在渝的总体投入将保持增长态势,后期还会有新店开业,同时还会对在渝门店投入资金进行升级改造。

去年10月沃尔玛曾公开表示,2014年将在中国关闭25家业绩不良的门店。据悉,这些被关闭的门店虽然占沃尔玛中**店数量的9%,但预计对今年至明年销售额的贡献仅不到2%-3%。相关数据显示,沃尔玛去年共关闭14家门店,是主流超市中关店数量*多的。

沃尔玛在关店调整的同时,扩张依然在继续。去年,沃尔玛新开26家门店,但速度较往年明显放缓。今年1月,沃尔玛又开出3家门店。门店的大量关闭并没有影响到沃尔玛的影响力。近日由消费咨询机构KantarRetail发布的2013年中国零售业排名报告显示,沃尔玛位列**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