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搞定中秋国庆大节?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店面吸引法

店面要配合节日的主题,如国庆的代表颜色,红色。但在装修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装修、装饰问题,整洁、整齐、统一的标准,力求让顾客有换颜一新,舒适的感觉。

活动促销法

促销一直都是顾客的*爱,餐饮店可以推出优惠券、积分卡、送礼品(而在中秋节期间,送月饼是上上策,假如餐饮店本身就生产月饼销售的,那么送月饼就可以达到双促销)

三大结合法

三大结合指的是:餐厅、旅游和团购联合促销法,近年来,团购相当*爆,而旅游一直都是长假日的*选,将餐厅跟这2者结合起来更能相得益彰。

表演互动法

节假日的促销要与平时促销不同,节假日促销更要注意与顾客的互动,"吃"与"玩"的相结合,适当加入中秋节特有的文化故事、活动,不仅让餐饮的的节日气氛更浓厚,还能达到庆贺的目的了,让顾客有品尝美食、增长知识的认可。

责编:德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