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在英国550家分店部署非接触终端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消息,星巴克将在英国的550家分店部署非接触支付终端,咖啡公司分别与巴克莱**支付清算和Visa欧洲合作,让非接触支付走进星巴克。

然而非接触支付并不意味着移动支付,以芯片银行卡为主的英国市场,非接触卡也是非接触支付的重要角色。但是非接触终端的部署,为星巴克随时引入手机移动支付提供了硬件支持。星巴克方面也提供了一组数据,其手机APP处理的交易已达400万笔,大约是美国总交易数量的10%。

星巴克英国市场副总裁IanCranna表示,星巴克顾客有三分之一仍然使用现金之后,这就给新支付科技一个展示的机会,为消费者提供快速便捷的结算方式,提高服务的质量,减少排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