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设置贩卖机 进军欧洲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据《联合报》报道,星巴克公司(Starbucks)计划今夏开始在欧洲的大型办公室广设贩卖机,让公司的员工可就近购买卡布奇诺、浓缩咖啡和热巧克力等饮料。

据报导,星巴克已和瑞士贩卖机业者Selecta集团合作,六个月前开始在瑞士安装名为“转角咖啡”(CornerCafe)的贩卖机,目前在瑞士的办公室已装设17部。一部贩卖机平均**卖出100杯饮料。

星巴克计划将这类贩卖机**至德国、法国、荷兰、丹麦、芬兰和奥地利。星巴克欧洲业务开发主管赛克斯(MattSikes)说,虽然星巴克在上述部分市场的咖啡馆很少,该品牌在这些地区的能见度很高,并表示星巴克的目标是数年内在欧洲装设数千部贩卖机。

根据星巴克的安排,Selecta将向星巴克购买杯子、咖啡和其他产品,并向在地供应商购买鲜奶。Selecta也将负责行销、机器安装和维修等工作,并支付星巴克授权费。赛克斯**透露转角咖啡计画的财务目标,只表示这对星巴克达到“增加民众购买饮料频率”的目标相当重要。对寻找新营收来源的咖啡业者而言,欧洲的办公室大楼可能是具吸引力的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