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全球最大生产基地在昆山淀山湖开建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6月2日下午,八十五度(江苏)食品有限公司在淀山湖镇正式奠基,**建成后,将实现年产值6亿元,淀山湖镇将成为85度C在***大的生产基地。

作为台湾*大连锁咖啡蛋糕店的85度C,目前约有750家门店,分布在美国、澳大利亚、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大陆目前已拥有近400家门店。该基地总投资达6000万美元。其中一期投资2000多万美元,计划于2014年下半年完成建设并投产。今后,淀山湖不仅是作为85度C长三角地区的配套生产基地,也是85度C全国品牌服务提升的支点。建成后,将成为集生产、研发、人员培训和产业观光旅游于一体的新型观光型产业基地。市**夏小良出席奠基仪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