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新语暂停使用恒天然原料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恒天然“肉毒杆菌”事件的影响仍在进一步扩散。作为不少乳制品、烘焙、饮料、糖果等企业的原料供应商,恒天然的此次事件不仅仅影响到了类似可口可乐、多美滋等企业,也一定程度上波及到了成都的部分企业,其中面包新语暂停使用了恒天然原料。

“我们一大早就收到了恒天然给我们发过来的文件,上面提示说之前购买的产品安全有**,可以放心使用。”面包新语成都区营运总监谢丽直言,公司为了安全起见,在****部门没有明确答复之前,暂时对库房以及店面上使用的恒天然原料暂停使用。

据谢丽透露,公司目前还有50多公斤恒天然生产的原料,而暂停期间,公司为了正常运转,不得不紧急寻找替代原料,昨日上午公司开会之后,采购部门已经着手和供应商进行协商。

“这一次肯定会让我们公司的成本有所提高,但我们不会提高终端零售价格。”谢丽说,目前*重要的是寻找到替代原料,并**替代原料的****。

在她看来,以前选择单一性的公司提供原材料,风险比较大,而此次事件之后,不排除公司会在未来选择2-3家供货商,有备无患。记者采访了解到,成都还有不少公司也都采购了恒天然的产品,不过多家公司纷纷表示,所采购的产品与此次“肉毒杆菌”事件无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