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证食材安全 炳胜餐厅执行食材监控管理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图片来自网络)

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监督下,联合利华饮食策划携手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共同举办“2013年度餐饮食品安全**案例评选”。其中,广东地区有广州炳胜珠江新城旗舰店和中山海港城海鲜大酒楼两家获选。

“过去餐厅食材的采购品质很大程度上依靠供应商,但近年来,我们也在积极探索,每天严格把控原材料的源头,创新研发出食材储存的设备。”炳胜饮食集团行政总厨曹嗣全告诉记者,从2011年起,炳胜品味餐厅执行“食材安全检控管理”系统,从采购、食材检验、物流等环节完善对食材的管理,通过供应商资质审核管理,**原料的可追溯性,对每天每批时蔬进行农药残留自检,不合格即退货并取消供应商资格。

“这些做法降低食品安全风险,也为餐饮企业食材安全管理提供了更多创新灵感。”联合利华饮食策划全国连锁行政总厨李彤如是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