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赠品促销使顾客增加幸运感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赠品促销使顾客增加幸运感

餐饮店可以采用赠送礼品的方式来达到促销的目的。需注意的是赠送礼品的内容和赠送礼品的方式应该有讲究,要考虑到效益。

1.赠品的形式

(1)礼品性赠品。为鼓励顾客光顾餐饮店,在就餐时可向客人赠送礼品,也可以在节日和客人生日之际向客人和老主顾赠送庆祝的礼品或纪念卡。

(2)宣传性赠品。为了起到宣传作用,使更多人了解餐饮店、提高餐饮店知名度,经营者可以选择价格便宜、可大量分送的物品作为宣传性赠品,但是一定要在上面印上餐饮店的推销性介绍。

(3)奖励性赠品。为了刺激顾客在餐饮店中多购买菜品和再次光临餐饮店,餐饮店可以采用这种发放赠品的方式。这种赠送是有选择的,例如根据顾客光临餐饮店的次数、在餐饮店中的消费额多少分别赠送礼品。

2.赠品促销的要求

赠品促销要符合不同年龄接受者的心理要求。为了使礼品达到*佳效果,就有必要针对不同赠送对象选择不同的礼品和场合。

(1)要注意礼品的档次。一家**餐饮店绝不能送低档次的礼品,即使经费不足,宁可不送或送一件**的小纪念品,也不要赠送大量的低价礼品。赠品是沟通餐饮店与顾客关系的重要渠道,餐饮店推销员要注意赠送符合餐饮店形象的*特的礼品来招徕顾客。

(2)要注意礼品的外在包装。包装漂亮能够让顾客觉得礼品比较**。现代社会则利用包装点缀商品起到推销商品的作用。赠品的包装一定要精致、漂亮、*特。

(3)赠送礼品时气氛要热烈。为达到*佳赠品效果,在赠送时要尽可能**热烈的气氛。这样赠品能使顾客增加幸运感,并具有感染其他顾客的作用。

责编:德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