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服务为酒店加劲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上世纪90年代以来,许多产品有特色、服务有个性的酒店在市场上呈现出强有力的竞争力和生命力,酒店经营逐步进人个性化服务时代。

个性化服务(PersonalService)是指企业为顾客提供代表或体现顾客个人特点的差异性服务,以便让接受服务的顾客有一种自豪感、一种满足感,从而使企业及其产品和服务能够在顾客心目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并赢得顾客的忠诚感。酒店的个性化服务还可以指酒店为客人提供代表或体现酒店个性和特色的服务项目。

对于餐饮企业而言,推行个性化服务有着重要的意义。*先是区别竞争对手,增强酒店竞争力。酒店之间的竞争,*先是服务硬件设施和设备的竞争,提高其质量和档次、降低成本是增强酒店竞争力的有效手段。但随着酒店市场竞争的加剧、顾客消费意识的提高和对高附加值的追求,酒店的竞争越来越表现为服务及其质量的竞争。个性化服务是现代酒店的一个特色,它能够使酒店与自己的竞争对手区别开来,**出更多与竞争对手不同的地方,给顾客更多选择的空间,同时也会给顾客留下深刻的印象。其次是提高顾客满意度。如何用*经济的办法获得*大的顾客满意度,是各酒店*根本的竟争所在。个性化服务这种人性化的经济服务不仅使酒店更好地把握顾客的需求,而且使酒店所提供的服务更及时、更准确、更到位。近来,许多酒店利用网络改善了传统的酒店管理,通过与顾客的网上交流,获取更多有关顾客需求的信息,以便酒店根据不同客人的需要,为其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从而提高酒店的服务质量和顾客的满意感,赢得更多的回头客。

责编:德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