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等“北漂”餐厅缘何逆势飘红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1元一个茶叶蛋、3元一份麻辣豆腐、15元一份葱花肉、26元一份西湖醋鱼……这不是城乡接合部某个小饭馆的价位,而是位于北京金街王府井apm购物中心六层一个名叫外婆家江浙菜馆的几道菜品价格。

近期,北京各大繁华商圈的购物中心内,包括外婆家、绿茶、南京大排档等一批时尚餐厅吃饭排队的场景令人印象深刻。在当前**餐饮大幅下滑、“四高一低”困扰餐饮界的情况下,这些北漂餐厅如何做到在竞争激烈的北京餐饮市场迅速崛起?

人均消费五六十元装修时尚带*人气

吃饭等位的情况,相信很多人在生活中都曾遇到过。可为了吃顿饭,经常要等上三四十分钟、甚至一两小时,在当今这个餐饮业高度发达的社会**称得上奇事了。*近,在北京的外婆家、绿茶、南京大排档等一些时尚餐厅,像这样排长队等位的戏码几乎天天上演。

上周六上午,记者赶到位于朝阳大悦城八层的绿茶餐厅时,尽管离11时正式开餐还有几分钟,可拿到号的顾客已经陆续进入餐厅落座。不到10分钟,餐厅内大大小小69张餐桌已是座无虚席,而餐厅外还有数十人在苦苦等候。

位于王府井apm商场的外婆家餐厅也是一桌难求。据知情者介绍,由于其在京开店数量只有两家,市中心仅有的一家店,每到周末,提前一小时就有顾客排队等位。下午5时去7时吃上很正常。

究竟什么原因让如此多的人心甘情愿地等上一两个小时只为吃顿饭?多位顾客表示,环境氛围好、价格便宜、口味不错,是这些餐厅吸引他们的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