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火锅餐饮企业受业界关注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9月28日,由中国饭店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锅产业大会在重庆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锅品牌企业、行业**、**学者共同探讨餐饮行业发展趋势,共商*锅产业发展大计。在此次大会上,来自包头的多家*锅餐饮企业大放异彩,受到业界高度关注。

据了解,包头*锅餐饮企业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态势,阿健餐饮荣获2013中国**时尚*锅、董事长**荣获**影响力人物;小尾羊、小肥羊荣获2013中国*锅**影响力品牌;小尾羊荣获中国*锅50强。草原牧歌、好好涮、三味源、川老板等企业也分别获得各类奖项。

包头*锅业的崛起,得益于其紧抓改革开放的机遇,创新发展,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企业入行掘金。就如同当年小肥羊创新性地采用“不蘸小料涮羊肉”的方式赢得市场一样,近年来,包头*锅业也在不断创新,寻找新的市场和卖点。

一位企业负责人表示,去年下半年以来,全国高端餐饮下滑严重,但大众化餐饮却由于不断转型逆势而上,特别是*锅行业展现出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参加此次大会,将促进企业在模式发展、品牌推广、餐饮科技创新、新原料、新食材推介采购等多个领域的学习交流,使我市的*锅企业朝着更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