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度湘旗下四店同进长沙万达百货 风格迥异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今***的长沙万达百货四楼,是吃货们的天堂,30多家特色餐饮同步开业,而其中有四家风格迥异、时尚小资的餐厅出自同一家餐饮公司“长沙五十七度湘餐饮公司”。穿着时尚、气质优雅的长沙五十七度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峥嵘在现场忙得不亦乐乎,面对众多质疑,她信心十足:“不同的定位**瞄准不同的消费群体,而潮流时尚的风格也将带给食客们更多奇妙的体验”。

四店同开,走的都是潮流时尚的餐饮派头

“在一个购物中心内,同一个公司的四个餐饮品牌同时进驻,这是****的。”汪峥嵘介绍。湖南人历来敢为人先,她就是一个典型例子。这四家餐饮分别是:“57度湘”、“好食上青年餐厅”、“我爱鱼头”和“水货seahood”。

四个品牌中有三个是*发阵容,“除了我爱鱼头在上海有店外,好食上青年餐厅、水货万达店都是****家店。”

没有碗盘筷子的餐厅、集装箱做的外墙、铁艺的地板……这四家餐厅风格迥异。在“好食上青年餐厅”,装修上运用了大量铁艺设计,精心装点着800平方米的餐厅。从2004年品牌创始之初至今,“好食上”是长沙人熟知的老品牌了。这次“好食上”华丽转身,人均消费30-40元、焖锅现场制作、点单后两分钟就上菜等特色带来的是“更年轻,更高性价比,更***,更有品质的用餐体验”。

“57度湘”也上演*新版本,白色鹦鹉们纷纷披上了彩衣,做旧的墙壁、大胆的色块拼接,随处可见的惊艳使得店内的时尚感**,将成为更多时尚人士的*爱。

而置身在“我爱鱼头”店,好似走进了时光穿梭机,鱼的图案铺成的地板、不锈钢墙壁、色彩大胆的隔断、精致的装潢,使得“时尚餐饮”的品牌气息展露无遗。人均消费100元以上,也是这四家店里面消费偏高的一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