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a咖啡上海首家新概念店将开业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CostaCoffee对记者确认,其在上海*家新概念店已于近期正式对外营业。

CostaCoffee相关人士对记者说,“这家新概念店除了供应咖啡饮料和糕点外,还将主推正宗欧洲风情的热餐、小食和汤等。同时,选在徐家汇商圈,也是打算给商务楼白领及商圈顾客们提供团聚休闲、商务会谈的场所。”

“我们不光考虑到欧洲的口味,还结合了本地特色和口味。”CostaCoffee上述人士说,因为,就目前情况看,上海本土的消费力量还是占*主要的位置。

据了解,CostaCoffee现在是英国****的咖啡连锁店品牌,也是**五**啡店品牌之一。2006年,CostaCoffee的母公司英国惠特布雷德有限公司表示,其会与中国悦达集团合作,**在中国的市场。他们当时的目标是,“几年之内,在中国开设300家连锁咖啡店”。

不过,在中国市场,CostaCoffee面临着非常强劲的竞争对手——1999年就进入中国市场的星巴克在中国市场有超过800家分店,该公司甚至计划到2015年,在中国内地开设1500家门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