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自助餐厅暂停业 顾客担忧团购券过期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前天至今,歌手孙楠经营的都太**海鲜自助餐厅(以下简称都太)暂停营业,食客担忧团购餐券作废。对此,餐厅经理表示,在停业期间过期的餐券可以延期。

据市民马先生称,上个礼拜他在美团网团购了都太自助午餐两份,有效期至本月30日。昨天上午他向餐厅预约,却被告知餐厅暂停营业,什么时候营业还不能确定。马先生表示,由于这2份餐券只能在周一至周五使用,如果近期无法营业,团购券将面临作废。

昨**午,记者看到,餐厅门上张贴着“因电力故障,暂停营业”的告示。昨晚一名餐厅员工称,餐厅经理**,在停业期间过期的团购餐券可办理延期,不会影响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