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汉堡广州第3店天河东圃天银广场开业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11月下旬,在广州已有2家分店的摩斯汉堡,正式迎来旗下第三家广州分店——天河东圃天银广场店的开业。与此同时,摩斯汉堡预计将于年末推出新产品——**虾汉堡,但具体产品消息以及面世时间,还需留意摩斯官方微博。

来自东瀛的米汉堡,凭借其*特的美味,健康的组成元素,在进入广州市场后,深受年轻消费者追捧,米汉堡热潮全城蔓延。作为米汉堡的始祖,摩斯汉堡一直致力于让更多人能够领略米汉堡的“风采”。

据了解,摩斯第三分店之所以选址东圃天银广场,是因其位于“天河新中心”,交通便利,人流量毋需置疑。根据摩斯负责人透露,摩斯天银广场分店在装修上将延续摩斯一贯的“田园风格”,继续带给消费者舒适、恬静的感觉。而出品将继续保持高质量,为的就是让更多的人可以享受到来自日本的纯正味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