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快餐就餐人流量增长率为-12%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几乎所有的西式快餐品牌业务都有不同程度下滑,休息日下跌的速度快于工作日,西式快餐面临*大挑战。日前,一家知名调查机构在广州发布,今年前三季度全国八个主要城市的西式快餐人流量和消费者花费均出现负增长,其中人流量增长率为-12%,消费者的花费增长率为-11%。

日前,NPD(恩帛源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发布*新的中国消费者外出就餐行为研究报告时指出,针对中国八个主要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济南、武汉、长沙)作出的相关调查显示,从长期来看,饼房、咖啡厅这一业态持续快速增长,而西式快餐今年显然面临非常大的挑战。

根据调查,今年前三季度。西式快餐中带小孩的人流量降了很多,几乎所有的西式快餐品牌的业务都有不同程度的下跌。西式快餐在早餐上依然具有比中式快餐更强的优势,但是中式快餐的午餐增长非常迅猛。

在NPD此次的调查中,更令人惊讶的数据是“西式快餐就餐的下滑来自含有鸡类食品的餐品,人均花费5元到30元的餐品全部下滑。”

而记者日前获悉,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肯德基的一则新主题广告日前登陆全国各大电视台,中国百胜CEO*次亮相广告主题片。据介绍,从11月起,展开了全国肯德基所有员工的再训练,让每一位员工都重新认识理解公司的政策和标准,并以“我**”的方式彰显扞卫食品安全的决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