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一星巴克咖啡店同时提供白酒和啤酒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据日本新闻网站“rocketnews24.com”11月26日报道,**知名咖啡品牌星巴克*近在日本下北沢一处住宅区的人行道旁开了一家分店。它有别于传统的星巴克店面,除了提供**的咖啡和自制甜点,还会在下午为顾客提供白酒和啤酒。此外,这里咖啡师们穿便衣为顾客服务,让客人们感觉宾至如归。

这家带外露台的分店,占地138平方米,一次能同时招待42位顾客。除了提供六种不同的咖啡豆和**卡布奇诺,拿铁咖啡和滴漏式咖啡,它还提供两种招牌特色:摇动的Shakealato,装在马提尼酒酒杯中,售价500日元(约合人民币30.5元),和“金泡沫摩卡”--一种由咖啡、牛奶泡沫和巧克力酱调成的三层咖啡饮料,售价650日元(约合人民币39.1元)。

这家咖啡店的营业时间为每天早上9点至晚上10点,周五及周六晚上至11点。这里不仅聚集了爱喝咖啡的人群,也是普通人休闲的好去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