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卖假的星巴克优惠券 美团网:不可能售假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在美团网上**的星巴克中杯兑换券,到店消费却被**,星巴克方面称,从未授权任何其他商家在网上或其他渠道,以团购、网购等形式售卖星巴克咖啡券,并提醒说任何在星巴克店外的渠道买到的咖啡券都有可能是假券。这让团购业“一哥”很没“面子”。

昨日,美团网对记者解释说,消费者叶女士可能没有看清楚团购券的使用方式,因而产生误解。该项团购是美团跟位于广州的第三方**零食总动员、安沃利数码通信合作的,“不可能卖假东西”。

对方表示,要想成功兑现优惠券,有两种方式。广州的消费者要先到指定的**零食总动员、安沃利数码通信两个门店兑换好兑换券后,再到门店消费。其他地方的消费者在团购成功后,要正确填写地址、姓名、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并发至指定的手机号或QQ中,然后第三方会将兑换券邮寄给客户,客户再凭兑换券到店消费。因此叶女士直接拿券到门店消费是不行的。

美团方面称,合作前,第三方就**兑换券可以用,前期团购的消费者也确实兑换成功了,因而就没有细究兑换券的来源。

昨日下午,记者佯装消费者致电广州的**零食总动员门店,店员不愿透露更多细节,只说“我们的券就是能在星巴克用,但哪里来的你不用管”。

对此,星巴克华南区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他们已经介入调查,但暂时还没有反馈,有消息会进一步回应。不过,他告诉记者,星巴克门店确实有售一种B2B券,全国统一价10张285元。如果所谓的第三方囤积的是这种兑换券,等于是以26.8元一张的价格卖28.5元一张的兑换券,不合常理。

昨日,美团方面称,为了怕引起更多误会,美团已经提前下线了该项团购,同时为叶女士办理了退款,又补偿其30元美团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