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星巴克10月入驻呼市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呼市也要有星巴克了?”市民王女士路过呼市民族商场时,发现商场LED大屏显示“星巴克咖啡内蒙古**店即将登陆民族商场”的宣传语时不禁感叹道。

7月25日,记者从呼市民族商场招商部了解到,商场已经与星巴克咖啡签订了合同,呼市*家店面将于10月份在民族商场A座底层正式开张,具体事宜正在进一步推进中。

是什么因素吸引星巴克进驻呼市民族商场?民族商场负责业务招商的马副总经理说,内蒙古近年来经济发展势头迅猛,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旅游环境,星巴克既然决定入驻呼市,肯定之前仔细考量过城市发展情况、商圈位置和消费者需求等多方因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