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荣获怡安翰威特“2013中国最佳雇主奖”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星巴克公司日前荣获怡安翰威特“2013中国*佳雇主”称号。该奖项是由****的综合性人力资源咨询公司怡安翰威特发起,通过对各参评企业进行调研评选得出,肯定了星巴克在中国对于企业文化及人才发展等方面的持续投入和**成绩。

星巴克以对员工和所在社区的持续投入、**了能够同时激励顾客和伙伴(员工)的沟通瞬间,这些成绩通过该奖项得到了肯定。这是继前不久星巴克获评”美国500强*佳雇主”和荣膺**“***受推崇的企业”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我们很高兴能够获得‘2013中国*佳雇主’这个奖项,”星巴克中国总裁王静瑛表示,“此奖项充分显示星巴克在中国发展14年来,奠定和夯实了良好的发展基础,更体现了星巴克凭借企业的核心价值在中国市场实现长期发展的**。

伙伴(员工)是*特星巴克体验的核心和灵魂,他们精心制作每一杯高品质的手工咖啡饮品,并通过咖啡与顾客建立起深厚的情感联系,这在很大程度上奠定了星巴克的成功,因此星巴克为伙伴设立了一套完整的发展体系,并坚定不移地专注于伙伴投资,与他们分享公司的成功,帮助他们实现**的未来。根据怡安翰威特调查结果显示,星巴克中国获此殊荣的原因在于吸引人才、保留人才及激励人才方面表现杰出。

作为咖啡行业领导者,星巴克致力于为伙伴提供友好的工作环境,以及互相尊重和信任的工作氛围,为所有全职或兼职的伙伴都提供了具有竞争力的保险、医疗等方面的福利。同时也为伙伴提供了拥有公司“咖啡豆股票”的权利,这是公司对员工敬业、热情及创新精神的认可。

星巴克还设置了一系列培训课程,激励伙伴在星巴克实现持续不断的学习和成长。2012年成立的星巴克(中国)大学为所有中国区的伙伴提供了涵盖咖啡知识和咖啡文化、零售门店及各支持部门的专业知识与技能、以及领导与管理模块的课程,课程种类多达400余门,并且不断开发各类课程,致力于为所有伙伴成长提供丰富资源和全力支持。

除此之外,自1999年进入中国以来,星巴克始终倡导和鼓励伙伴积极投入社区服务活动,融入和回馈门店所在的社区。今年,星巴克中国开展了第三届**服务月活动,仅在四月,全中国的伙伴们就开展了157个社区服务项目,贡献了约22,00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

“我们每天通过每一杯优质的咖啡为我们的顾客营造*特的星巴克体验,这些都归功于我们热情而专业的伙伴。”星巴克中国伙伴资源副总裁余华表示,“星巴克对伙伴的重视可以体现在为其提供福利措施和培训发展项目;公司为伙伴们提供回馈社区的平台,这些举措都是基于星巴克珍视伙伴价值的企业理念中,伙伴在传递*特星巴克体验的同时,也享受到了星巴克为他们提供的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在星巴克实现自身的职业发展和个人成长与自我实现。”

星巴克不仅是一家“咖啡”公司,更是一家“人”的公司。星巴克始终将伙伴利益放在第一位,尊重他们所做出的贡献。2015年,星巴克中国伙伴人数将达到30,000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