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首家星巴克开业 取得《餐饮服务许可证》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烟台莱山区*家星巴克咖啡店在政务服务中心食药监局窗口领取了《餐饮服务许可证》。

从星巴克工作人员前去办理餐饮服务许可申请时,因该店急于7月初开业,中心食药监分局窗口工作人员积极帮助其准备相关材料,指导企业按照餐饮服务许可要求完善、规范申请资料,详细讲解餐饮服务应设置的必要功能专间,必须配备的设备设施,以及合理的餐饮加工工艺流程、布局等知识,并及时协调局现场核查人员提前介入指导,顺利帮其完成餐饮服务许可申请工作。

中心食药监局窗口从利于企业办事的角度出发,牢固树立“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的服务意识,在行政许可过程中积极推行分类指导和提前介入制度,为企业申领餐饮服务许可证***通过**有利条件,极大地提高了行政许可审批效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