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根达斯烟台首家店开业 举办免费试吃活动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千份免费哈根达斯,50分钟*光!6月29日下午,刚在烟台开业的哈根达斯,在振华商厦门前举办免费试吃活动,引得市民争相尝鲜。有心急市民提前一个多小时就排上了队,1000份冰激凌在50分钟内就快速*光。有市民觉得1000份冰激凌不可能这么快就发完,打算先逛街再领,没想到因此错过机会,后悔不迭。

6月29日下午两点左右,活动还没开始,振华商厦西门哈根达斯新店橱窗外就已排起了长队,接近3点时,三四百人的队伍已经曲折排出了几十米。

“这是哈根达斯在烟台的**家实体店的开业活动。”本次试吃活动的负责人曹经理介绍,6月28日,哈根达斯在烟台的**家门店开业,6月29日,他们一共准备了1000份太妃脆饼口味的冰激凌球,打算在下午3点半开始免费发放给到这里排队的市民。

活动原定下午3点半开始,可是不断有市民顶着午后的太阳加入到队伍中去。为了不影响过往车辆通行,哈根达斯员工在队列中设置了临时护栏,将整个队伍盘成了数列。可是队尾的市民依然排到了护栏外面,占据了振华西门的小半个广场。看这架势,如果活动还不开始,队伍很快就会占满整个广场。所以,活动方决定,原定3点半的活动改为3点正式开始。

冰激凌的发放速度很快,市民的热情同样高涨,高峰时达到五六百人之多,这让很多刚从振华逛完出来的市民目瞪口呆:“怎么这么多人?”不少围观市民大呼“真壮观”,有的当场就加入了队列。

虽然活动的截止时间是下午5点,可是活动开始后20多分钟,**个冰柜中的冰激凌就已告罄。“按照这个速度,活动恐怕要提前结束了。说实话,在其他城市办了这么多次活动,烟台这边的效果是*好的。”曹经理说。

下午3点50分,本次免费试吃的1000份冰激凌就已全部发放完毕。许多市民来晚了没赶上,也有市民认为1000份肯定不能很快发完,打算先逛街再领,没想到错过了机会,后悔不已。

□纵深

**餐饮市场正日渐成熟

根据开业两天的人数统计,6月28日和29日两天的顾客都达到了400多人,接下来哈根达斯会根据在烟台的营业情况逐渐开设新店。哈根达斯的大区经理介绍,目前山东省内总共有5家哈根达斯实体店,分布在济南、青岛和烟台这3个城市中。

此前,世界销量**的软冰激凌品牌DQ已经在烟台开了几家门店,哈根达斯的到来是否会带来新的竞争?哈根达斯的两位经理不时强调,哈根达斯的定位是“**冰激凌品牌”,与目前烟台其他冰激凌店并无冲突。“我们店里的冰激凌并不是现场制作的,都是从国外做好之后再空运到这里的。”哈根达斯烟台振华商厦店店长吕经理说。

“其实不光是吃冰激凌,更多的是带来一种生活方式。”市民吴先生认为,成熟的品牌背后代表的文化,比如享受生活,才是市民应该注意的。

从去年开始,星巴克、哈根达斯等**餐饮品牌逐步进入烟台。对此,鲁东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刘良忠认为,这表明烟台的一些**餐饮品牌消费市场正在日渐成熟。“此类品牌的到来,除了能让市民享受到这些产品和服务外,对烟台本土品牌市场也有促进和培育作用,比如人员管理方面、企业文化**方面。”

刘良忠说,其实目前国内外餐饮企业在硬件上差别不大,但本土企业在软件上的进步和建设还是任重道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