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鼎泰丰悄然涨价 被指责涨价不够“光明正大”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知名小笼包店鼎泰丰又要涨价了!继2012年鼎泰丰在超商卖的肉粽,被消保官发现偷涨10元(新台币,下同)后,7月1日起又要涨价,且涨幅*多达15%,包括“招牌小笼包”从190元涨到200元,另外炒饭、蒸饺、鸡汤面等项目,也将涨到200元以上才吃得到。

鼎泰丰7月1日起将涨价,不过直到6月30日却都还没贴公告,不到24小时就要涨价,店里店外却还不贴告示,客人听了也觉得不合理;有民众认为,“要涨价也是名正言顺,光明正大啊,不要进去才再讲‘我们今天开始涨价’。”

据了解,鼎泰丰这次涨价品项多,例如招牌小笼包一笼10颗190元,将涨到200元,蟹粉小笼包及元盅鸡汤也将涨10元,虾仁系列的虾肉蒸饺、蛋炒饭也都均一涨20元,此外调幅*高的元盅鸡汤面一碗涨30元,还有小菜、烤麸也从65元涨到90元,主要餐点未来几乎都是200元起跳。

对于涨价一事,鼎泰丰副主任张雅屏表示,“预计会在7月1日开始做部分的调整。”至于当天涨价当天才公告会不会太晚,她仅表示,“这个部分的话我们会再跟总公司做一个检讨。”鼎泰丰强调因为原物料调涨,店内20种餐点才会跟着涨,7月1日早上就会把公告贴在门口,让进门消费的客人看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