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健康的快餐店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在这个食品安全被**质疑的时代,陈楠在他的快餐店前面挂起了**健康的宣言牌子,这无疑让大家百感交杂,有的质疑,有的看新鲜,也有的想尝试。但是不管怎样陈楠的餐厅是开起来了。怎样开快餐店?看看陈楠是怎样坚持诚信健康开“速达快餐”的经历就知道了:

在这个食品安全被**质疑的时代,陈楠在他的快餐店前面挂起了**健康的宣言牌子,这无疑让大家百感交杂,有的质疑,有的看新鲜,也有的想尝试。但是不管怎样陈楠的餐厅是开起来了。陈楠是怎样坚持诚信健康开“速达快餐”的呢?去看看他的经历:

(资料图)

“不要地沟油、不要陈年米、不要添加剂……”日前,在扬州皮市街开张不久的“速达快餐”,在门前挂了一张**子,发布“诚信宣言”。为证清白,请人到店里试吃昨日,来到皮市街,看到了这家名叫“速达”的快餐店。**陈楠今年才26岁,今年夏天才开了这家快餐店。陈楠说,做快餐用的食材都是当天早晨从蔬菜批发市场买来的新鲜货,鸡鸭鱼等都要求现场活宰。至于地沟油,他称坚决**。市民若问起来路,他能立即说出来,“我的油都是按照超市的标准进的。”虽然贴出了“诚信宣言”,但还是有**疑。为证清白,陈楠有时主动将客人拉到店里观看做菜全过程。直到现在,陈楠还经常将客人拉到店里现场观看,免费试吃。

**质量,不要隔夜饭菜陈楠说,开张近5个月,虽然做得很辛苦,但是仍然没挣到*。他坚守自己的“诚信宣言”,用好食材、好调料,快餐的成本也就很高了,也就没什么利润了。此外,“速达快餐”也坚持不用隔夜菜、隔夜饭,陈楠称,如果当天的快餐卖不完,不会放到第二天再送出去,都是当天送给邻居街坊或者朋友们吃,剩下的菜处理不完了就倒掉了。陈楠说,诚信经营让快餐店渐渐有了信誉,销量也越来越高,现在每天都能送出去大几百份快餐。“当初坚持诚信经营,现在终于开始慢慢**。”陈楠说,诚信经营之路走对了,他仍将坚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