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开灵芝专卖店 创业高手热爱公益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他在2年前创办了创业实践基地,他更是大学生村官,是无锡年龄*小的人大代表,也是创业项目的高手,依托其灵芝创业实践基地开出了**家专营店。开店所得的收益还用于公益项目。

他在2年前创办了创业实践基地,他更是大学生村官,是无锡年龄*小的人大代表,也是创业项目的高手,依托其灵芝创业实践基地开出了**家专营店。开店所得的收益还用于公益项目。

先进科技**发展

2年前,在鸿山街道启动了我市*个大学生村官创业实践基地,项目创办以来,已经从观赏性的灵芝创业基地注册成为无锡鸿生堂生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有鸿生堂、鸿庆堂两个产品品牌,发展成为一家集灵芝研发、栽培、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街道鼓励大学生村官利用自己所掌握的知识创业,李晓峰和他们的伙伴们了引进野生灵芝种质,运用现代生物育种高***,搭建5联栋大棚,并采用有机培养液椴木仿野生栽培灵芝,培育过程坚持不撒任何化肥农药,**100%***、***。后期他们又与相关科研单位合作,并运用了先进的物理破壁、抗氧化、超零界二氧化碳萃取、超浓缩配比等一系列深加工技术提炼出灵芝破壁孢子粉、拥有健字号的复配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灵芝孢子油、灵芝茶等产品。

22日上午,大学生村官灵芝创业基地的*个灵芝推介店在新区长江北路正式开业。通过新店的开业来推介了他们的纯物理破壁的灵芝孢子粉、拥有蓝帽子批文、营养成分是孢子粉5倍的灵芝复配破壁孢子粉胶囊等系列产品,既把***、***的**灵芝健康产品带给了大家,又通过良性的经营管理更好地带动当地的村民致富、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新的展示平台。

门店收益将用于公益项目

李晓峰说,与一般“80后”创业者不同,大学生村官还肩负着“创业富民”的理念,如何带动村民创收增收、凝聚团员青年是他们一直致力完成的责任。从基地创业至今,他们共招募员工8人,带动贫困村民31人创收增收、发放工资19余万元,依托大学生村官群体,成立团支部吸纳青年团员34名。到目前为止他们基地已与苏州、上海等近千名有志青年交流咨询。同年他也带着项目参加了第三届江苏省农村青年创业大赛,从70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参加了总决赛并荣获三等奖。

新店开业后,也带来了更多的创业机会,聘用的营业员是从低收入群体中挑选出的以及社区**的勤工俭学的学生,而他们的待遇都超过普通员工的工资。李晓峰告诉记者,新店**之后,他会将一部分的资金用于捐资助学的等公益性活动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