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度餐饮转型做加盟连锁 打造中国的必胜客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十月底,麦谷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异度餐饮发布公告,从直营连锁模式正式转型启动加盟连锁制度,异度三餐、异度比萨、异度铁板烧、异度东南亚*锅面、异度日式乌冬面等五个项目作为异度餐饮*批连锁加盟项目正式推出。

异度餐饮,歪打正着的品牌之路

异度餐饮的创始人郝辉大学毕业后投身医药行业,但是心中始终有一个自己创业打造品牌的梦想。一次偶然的机会,郝辉一位朋友在廊坊东方大学城有一座空闲的店面,异度**家咖啡馆由此诞生。

作为廊坊的*家咖啡馆,新颖的经营模式迅速招徕了顾客盈门。一年后,第二家异度咖啡馆在市中心开业。然而,这一次成功的经验却没有延续。郝辉迅速调整经营思路,廊坊市**家意大利披萨店应运而生。

“做**个吃螃蟹的人”,异度餐饮尝到了甜头。秉承着“自强不息,永争**”的企业精神,异度在廊坊推出了**家巴西烤肉店、**家法式铁板烧店,将***具特色的餐饮美食引入中国市场成为异度人的奋斗目标。2007年,北京异度比萨店的开业预示着异度直营模式全国扩张的开始。短短的四五年间,异度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及保定、南宁、廊坊、西宁、霸州、等二三线城市陆续开设直营连锁分店,并在地处北京、天津两大城市之间被誉为京津走廊上的明珠--廊坊建立了异度**工厂和配货中心,为异度连锁型餐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如今的异度历经十年的发展,营业范围涵盖西餐、中餐、简餐、自助餐,全面掌握了餐饮业态的全部核心技术,在激烈竞争的餐饮市场中锻炼出了一支具有**餐饮研发水准的餐饮研发团队,迅速成长为闻名全国的餐饮品牌。

异度转型,加盟模式创建企业帝国

在过去十年的发展中,异度一直采用直营连锁的经营模式,**了许多商业上的**。那么,是什么原因使得异度转型启动加盟制度呢?

异度品牌战略部负责人刘经理告诉记者,异度在过去的十年间从餐饮研发团队的建立、公司的规章制度操作流程的制定、VI手册的设计等各方面进行全面建设,可以完整的复制到加盟连锁店的经营中。可以说,异度已经具备了加盟连锁中的硬件准备。

异度餐饮涉及的各项目的市场前景又是如何呢?

记者发现,自助餐与西餐等项目在一线城市已经全面开花,而二三线城市的市民们却大多还停留在享用用中式餐饮阶段。价格昂贵的西餐让普通大众望而却步,较高的直营连锁门槛也将很多著名的西餐品牌拦在了中小城市之外。如何让中小城市的民众同样可以享用世界美食成为异度的责任。

降低进入门槛,提高经营收益,需要异度为加盟商提前做足功课。

异度在十年的西式餐饮经营过程中不断进行专业设备研发,具有自主产权的生产设备直接降低了加盟商的进入门槛;而专业的餐饮研发团队开发的西式餐点口味更纯正,更接近传统西餐的味道,异度让消费者“在中国享受正宗的西餐”,能够帮助加盟者勾起大众更多的购买欲望。

对于将来,异度又有着怎样的品牌目标?其当家人郝辉简简单单的说了一句话:“做中国的必胜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