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在广佛市场齐开6家得来速汽车餐厅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麦当劳在广佛市场齐开6家“得来速”汽车餐厅。为了实现在中国市场的更快速发展,麦当劳方面希望加快汽车餐厅在华布局,吸引更多的中高收入顾客。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6家新开业的麦当劳“得来速”餐厅分别是广深大道新墩餐厅、新新大道岗丰餐厅、西环路餐厅、同济东餐厅、季华东路餐厅和松岗餐厅。消费者可在车内约用90秒的时间就能完成点餐、结账及取餐。

截至11月,中国南区已有超过78家“得来速”餐厅,分布于17个大中城市,占全国的比例超过40%。广佛市场的“得来速”餐厅数量也已达到29家。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南区总经理李辉告诉网易财经,未来麦当劳将会在南区继续大力发展汽车餐厅,未来在新开的麦当劳餐厅中,得来速餐厅的比例可能会超过40%,但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得来速’餐厅做得*成功的是在美国市场,在中国市场上还有相当大的发展潜力,也是未来的大趋势。”广东三元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发展总监叶建辉向网易财经表示。

据了解,“得来速”汽车餐厅是麦当劳在中国未来发展的业务**之一。截止2012年年底,全国的得来速餐厅将接近200家。麦当劳在中国的发展和开发的速度,将呈飞跃式的发展。在餐厅加速发展计划中,“得来速”汽车餐厅将成为实现目标的重要措施。

麦当劳称“得来速”餐厅主要吸引中高收入的顾客,这些中高收入顾客中有很大一部分每周来消费2-3次。其调查也显示,得来速餐厅表现出较高的年增长率,部分餐厅平均销量甚至高于传统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