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扩店计划不会因任何事妥协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11月26日,星巴克咖啡公司(纳斯达克:SBUX)宣布了一系列举措以推进在中国发展,同时宣布其北京第100家门店开业。

该门店位于北京蓝色港湾**商区,也是*家全部由经过认证的咖啡**服务的门店。

2011年,星巴克宣布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要以两倍、三倍的速度扩张,同时大幅进入二三线城市,仅2011年一年,星巴克在中国大陆就进入了13个新的市场。

11月26日在接受采访时,星巴克中国总裁王静瑛表示,星巴克接下来的扩店计划不会受经济等任何因素影响而调整。她称,“之前我们宣布今年要在中国市场开约300家门店,现在我们很高兴地说正在这个轨道上,所以我们不会改变先前的扩店计划,不管因为经济或别的什么原因。”

针对如何提***率的问题,王静瑛回答说,“我想每个人都知道在中国做运营挑战越来越大,除了租金的成本外,还有人力、物流等很多别的因素我们要考虑。当我们寻找一个新的店址,或者进行人力等别的投入,只有一个原因,就是传递星巴克的体验。”她补充表示,因为星巴克在中国还处于早期发展阶段,所以现在是****投入,不会妥协于任何事。

“只要我们尽*大努力,消费者会再来。”王静瑛说。

王静瑛2000年加入星巴克,曾担任星巴克咖啡**公司与美心餐饮集团的合资企业CoffeeConcepts总经理,主管星巴克香港业务,包括在香港的整体业务策略、品牌发展,以及香港和澳门超过110家门店的营运。2004年到2007年,她任职星巴克新加坡董事总经理。在出任星巴克香港总经理之前,她曾担任星巴克中国公司直营市场总经理,负责华北、东北、华南、西南及华中等直营市场约180家门店的运营。

在《**》中文版发布的2012年度“中国*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榜单中,王静瑛名列第十三位。

11月26日,王静瑛重申了星巴克未来几年在中国市场的目标,即,到2014年使中国市场成为星巴克第二大市场,到2015年在全国逾70个城市运营1500家门店。星巴克在中国现有门店逾700家,计划在未来3年再开800家分店,员工人数从原有12万人增加到3万人左右?

当日,星巴克(中国)大学也宣布开学,正式启动这一**的人才发展体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