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洞天”老字号重出江湖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图片来自网络)

创办于上世纪初,曾经风光无限的中华***“小洞天”,在沉寂了8年后,终于将重出江湖。今日,“小洞天”在重庆渝中区大坪英利**广场开业,将打造**的中端中餐,人均消费在100元左右。记者从重庆渝中区商业发展公司了解到,今年还计划在主城开吴抄手等7家***餐饮店。

小洞天复出走中端路线不能单纯追求怀旧

“小洞天”是由商务部授牌,我市****的“中华***”,创办于1924年。上世纪30年代末,号称“日有百宴,座无虚席”,一跃成为川菜名店。继上世纪40年代末歇业后,1982年**字号,在民权路107号开店。然而2006年场地被收回,小洞天的字号又一度没落。

渝中区商业发展公司副总经理康长荣对记者说,经过两年筹备,作为中华***的小洞天今日正式在渝中区大坪英利**广场复出开业。小洞天新店经营面积2000余平方米,走中端路线,人均消费100元左右。

“本次推出的菜品中不包括素菜、海鲜就有120余种,其中传统名菜占40%,还有50%的菜式根据消费者习惯的变化,进行了创新。”康长荣介绍,随着小洞天的复出,市民可品尝到其传统的“水煮牛肉”等*****菜肴,还有“紫气东来”等进行了创新的传统名菜。

康长荣说,对传统名菜进行创新,也是随着消费者习惯的变化在进行改变。老店复出,不能单纯追求怀旧,更要在菜品创新,在环境上做文章,以吸引更多顾客群。

小洞天行政总厨李镛表示,现在客人的节约意识越来越强,店里也推出了小份菜品供客人选择。

今年计划开7家***餐饮店

据了解,渝中区商业发展公司拥有我市大部分***餐饮品牌。康长荣说,今年他们还计划在主城开7家***餐饮店,包括丘二馆、吴抄手等。

2012年底,九园包子、正东担担面、吴抄手等重庆***“抱团”进驻大坪的龙湖时代天街开店

“***“抱团”开店效果还不错,现月销售额为七八十万。”康长荣说,今年还他们还计划再开两家重庆***美食中心,地址拟分别选在解放碑、江北。

此外,康长荣表示,今年底或明年初,重庆***餐饮企业小滨楼还将在上海开第二家店。

***突围要创新找出路

“***的独特技艺不能丢,在传承的同时,也必须思考如何适应新的市场变化,在服务、理念上有所创新。”重庆***协会秘书长张祥高认为,近年来,***不断复出,***现在最主要的问题在于缺少资金,技术缺乏创新。

在谈及***发展时,张祥高表示,***要适应市场,除了加快品种、经营模式的创新,在管理水平和人手有限的情况下,也可引进社会资本操作,在生产、销售、管理上不断创新。

康长荣也表示,随着消费者消费习惯的变化,对口味、环境都有了新的要求。传承***、不能单纯追求怀旧,更要在菜品上创新,在环境上做文章,以吸引更多顾客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