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鄂情各地餐饮业务继续紧缩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餐饮主业不景气,湘鄂情再寻转型之路,继去年涉足环保行业之后,今年又要跨界影视文化业。然而,此举却遭到市场用脚投票,3月7日,湘鄂情股价砸下一个大阴柱,振幅近10%,收跌4.73%。

6日晚间,湘鄂情公告称,计划收购北京中视精彩影视文化公司(以下简称中视精彩)51%股权。据湘鄂情一季度报,其转型之路已有起色,旗下两家环保企业为公司带来6000万-8000万的净利润,使得其一季度业绩扭亏为盈。

据公告,中视精彩是一家综合性传媒机构,旗下拥有**中视影视制作公司、广告传媒公司、演艺经纪部等分支机构,曾拍摄《天仙配》、《血浓于水》等。从业绩情况看,中视精彩2012年亏损786.26万元;2013年度扭亏为盈,净利润1347.85万元;据中视精彩目前已签订的销售合同预估,2014年可实现营收2.99亿元,实现净利润5236.13万元。

湘鄂情与中视精彩股权出让人熊诚约定,在中视精彩2014年净利润不低于5000万元的条件下,公司同意按目标公司实际净利润不低于10倍市盈率的价格,收购目标公司不低于51%的股权。公司向交易对手方支付定金2000万元。

3月7日,湘鄂情董秘李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公司对转型的一种尝试,“董事长孟凯以前做过这行,对这个行业挺熟的。”公告认为,多业态共同发展有助于公司避免因主营业务单一而带来的市场波动风险。

上周五,湘鄂情发布史上业绩*差年报,去年*亏5.64亿元,净利大降789%。且今年餐饮主业延续亏损,一季度报预告显示,公司餐饮业务亏损4000万左右。为止损,湘鄂情去年以来累计关闭13家门店,其中包括武汉的3家门店。

李强7日表示,公司餐饮业务还将进一步收缩,但主要集中在北京等地,武汉暂无业务收缩计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